Sunday, October 24

五;

久违了,我的知心。

你这不说话的部落格。


刚刚看到一句话,

如果你已经从我的回忆里走出,就不要再回来了,好吗?

转载自一位朋友的面子书


只是没想到这句话,还会给我带来感慨。

他真的从我回忆里离开了吗?我想,不。他的回忆还在,还在这里。放下是那么容易的一回事的话,那从前对他的感情算什么?

有一部分的我,反倒希望自己放不下,因为我不想否认之前我对他真真实实的情感,推翻我们之前的共渡生活。这些回忆,是这几年累积的相处,而剩残无几的最后留恋罢了。


不,我

不是无情的人,

只是没有交代。


从他独自离开的那刻,我这个笨蛋选择渐渐远离我们的轨道,当初约定好的轨道。


说的对,人到底都会变。或许是我,或许是他。

非谁之罪,

只是我们都捉住了错误的时间,败在错误的相逢。


坦诚一句,偶尔他还是会像勾魂般回来到我的生活,来拨动我的思绪。偶尔,我们的回忆还是会重播。算了,过去,也只是衬托未来,这点我明白。

这当儿,不忘了说,我其实现在也很幸福。洋溢。:)


当然,理智地想,情情塌塌只是生命的点缀,我现在才十八岁,是努力奋斗的时候。


我不会让自己有倒下去的那一刻,我输不起。因为我输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