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十四;


早上在朦胧中,我把车头的左边角落划过一道墙,成了不磨灭的痕迹。



也在朦胧中,我们输了场球赛。

而在这不对的时间,幸运进入决赛的奕涵却跑来呛声,奚落我们。

犯贱。

那一刹那,我想揍他,但我控制住了。我走开,离他远远。

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为何自己的情绪会如此起伏。

毕竟这是关于团队合作与默契,不是个人表现,必然得接受如此赛绩。



后来的笑容,也挤得很勉强一下。

我必须承认,我很讨厌认输的。哈。



更后来,赛后,胜在朋友们够爽快,我玩得很愉快。

对了,少不了,恭喜我的同学们得了第二,恭喜恭喜。

你们赢了,让我感觉我也赢了一样。只差在,照片没有一起拍而已。

虽知道你们不会来这儿。

梓虔,镇栋,奕贤,智坤,亦琪,和不太会打保龄球的宝玲,谢谢你们。

替我们争了一口气,哈哈。




4 comments:

  1. 你试着把它当成和朋友出来玩保龄球,一个能促进同班同学的外出。不要太注重分数,你应该会玩得更快乐。

    ReplyDelete
  2. 那就好,不要为了一些小事而伤心,不值得!=)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也得承认自己不喜欢输咯,但看到他们赢我也犹有荣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