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二五

今天这张试卷,又再次全军覆没。

是老师出得太难?
还是原来我们都没有达到那个水准。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心态一早就不对 - 既来之,则安之。
我没有心去温习,我逃避,我懦弱。
因为我预料到今天我还是没有办法好好作答。
我没有很伤感,这次的挫败似乎也激不起我的任何挫败感。
挫败太多? 或许麻木了。

连妈妈也问我,明天考试还看戏?
是啊。我妈也关心起考试来了,我呢?
我不会回答。

明天还有一张数学试卷,会比今天这场仗更难打。
我的心态又来了 - 反正我都不会做,温习来做么?
对啊。反正我都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