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三八

昨天他们和我说了很多。但,重点都只有一个:不要太天真,太投入。
我知道。其实,我一开始就有了这个心理准备。
只是没想到事情发生时,要怎么理性的处理,可我现在知道了 :)

说说他吧。
这几天不睬他,不想和他说话,我想看他到底懂不懂。
故意和他说话态度冷淡,爱理不理,连正眼也不想瞧他一眼。
这样无理取闹,虽有点内疚,却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

把头发剪短,并不是一气之下受刺激而这么做的。
是我想大胆尝试,这才是青春。
想想也挺佩服我自己,哈哈,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有型 :)

哎哟,看开吧 O:)
没关系。
最坏的打算,也已经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