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十四*

如果当初没有想要用我,就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

唉,一堆怨恨在心头,想到就难过。
论能力,本事,沟通,身段,我都绝对有资格比他更胜任。输就输在,我是个女生。那,你当初请我干嘛?我想不明白,真的很不明白。我努力为自己争取拼业绩,原来都是场空。一样的工作,不一样的待遇,就因为一个称呼。你妈的,你真是他妈的!

这份工作的确有我要的成就感。
但成就感不能换钱,我需要的是钱。



最近的骚扰电话来得更频密了。
如果再让我接到的话,别怪我诅咒到你祖宗十八代。我没在怕,如果你连我的部落格都 stalk 到的话,送你三个字:去死吧!



真烦。

1 comment:

  1. 乔安,遇到烦心事吗?

    我不能个你说:“是这样的la。”
    因为不曾在外打工,外人的气,很少遭遇过。
    但是如果你要pia tin,可以jio我。
    愿你开心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