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二七*

今天是星期三,叔叔没有到"乡下"上班。

下午时分,我和叔叔一家人一起出去玩。我们连忙换了一套整齐的衣服,便匆匆地出门了。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这里有美丽的海滩和舒服的泳池,更让大家耳目一新的是,还有没有穿衣服的姐姐们在沙滩上呢!我不禁拉着婶婶的衣领问婶婶为什么她们穿那么少不会冷吗,婶婶说长大了才会知道。哦,原来是这样!大人的世界真是多姿多彩。

话说回来,这顿饭大家都吃得很开心,因为我也好久没有吃自助餐了,不禁感到满足不已。妹妹还来回拿了不下十次的食物,大家不禁感到神奇,最小只的人真厉害吃!

吃完了,我们就依依不舍地踏上归途,撑着圆圆的肚子回家了。这也表示很快地,我也要撑着圆圆的脸见人了。


________


我不会再嘲笑我妹妹六年级的华文作文了,因为我大概都忘了怎样运用"成语"或者"好料的句子"来拿分数了。

想当年我们拿手的"野餐记"大概也是这么写的:'。。。今天天气晴朗,太阳高照,爸爸决定带我们去野餐。。。路边的椰树随风摇摆,婆娑多姿的形态仿佛在欢迎我们。。。海浪打在沙滩上形成了浪花,像一首大自然的和谐曲。。。太阳下山了,我们也只好带着沉重的心情回家了。。。'

哈哈,那些年,我们的华文作文。
可以毫无顾虑的纯真的时代过了,长大是必然的。以前的幸福很简单,有得看卡通不被妈妈骂也是幸福;现在,简单便是幸福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