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戴梓虔男朋友翘班去澳洲不在我身边日记》第1篇


呐,答应你的日记。期待吗?要开始一粒字一粒字写了哦。


今天呢,我当了一天同性恋,和一大班女生一起出去玩了。
和朋友们吵吵闹闹了整个晚上,差点就把整家店给拆了。


很喜欢这种重温,
温馨的感觉。


那种肆无忌惮的笑,
那堆毫无顾虑的玩闹,
那些年十五十六的我们。


很喜欢,超级喜欢这样的聚会,让无聊的生活变得没有那么无聊。
几个女人嘛,聚在一起哪里可以少了拍照?

那些年,我们就是 SHE 。哈哈,想起来也觉得好好玩。


照片怎么只有一张?
其实还有一大摞等着上载。


。。。。。。。。。。。。。


现在是怎样啊,被袋鼠吃掉了吗?
不然为什么我等不到你的信息的咧 T.T


你还真放心把你的宝贝电脑给我保管,不怕我糊涂糊涂地就把它弄丢了哦。
刚刚晚上还陪爸爸妈妈到霸市场买电风扇,我一个人没事做故意当他们的电灯泡。其实看着他们这样静静地一起逛市场,一起为家里添些家具,一起买些有的跟没的……有种说不上嘴的向往,给了我一丝丝的憧憬。以后我的婚姻,会如此幸福吗?


其实你也不过就走个几天罢了,我也没理由那么想你的。
可是一回到家,看见收信箱里没有你频频的信息感觉就怪怪的。突然不在我的生活里,节奏都乱了。我没有很想你,我只是有一点想你。


哼,你这个大笨虫。
不管啦,等你把美美的纪念品带回来补偿我。




戴梓虔。我招供了,没有很想你是讲骗话的。老公,我很想你啊!
想缩小自己然后被你藏在包包里带到各个地方去,至少还可以一起看一样的景物,体验一样的风情。我也要旅行,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带我去带我去带我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