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一;从零开始


三个星期前。一个狠下心的决定,可能是种解脱。


正式和兆炜分手之后,

我的日子,一如往常。

吃喝玩乐,努力念书。


没想到,我也有那么洒脱的一面。


回到最初开始的起跑线,望着这段不长不短的赛跑线,原来,我也跑过了那么一段。都结束了,我只希望在那里的他一切比我好。坏人是我,我就该承担比他多。或许这样想,我才没那么内疚。


分手,快乐。

再见了,我的初恋。

———————————————————


最近的聚会,真的真的很多。


活动多到,我再也不能清晰记住每个小小,漂亮的细节了。



可是。有个人。



就是他。这位生活的摄影师。




鱼,谢谢你的照片。

因为有你,很多珍贵的瞬间,变成永恒了。

可是,可是,共同的回忆却没有了你的脸。

你每天可以照镜子看自己,那我们怎么办?

难道,难道,你走后,我们都要开始养鱼了?

到了台湾之后,麻烦你,拍多一点自己的脸。哈哈。让飘洋过海的我们,也可以继续看到飘洋过海的你,的脸。还有,不要用你的出神入化琴技,去骗不懂那些社会阴险的小妹妹们哦。因为,我也曾经差那么一点点被你骗去。


没办法,对于不太懂音乐的我,

在弹琴的你,只有一个字:帅。



鱼。

你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挥别了自己的家,挥别了这里的一切。

这份坚持,是汤头。加上你的毅力,这足以熬出最有味道的汤。

相隔两地,跨越地球上几个国家。但,我们的拼劲仍旧是一样。


我们,都会为各自的未来加油。

十年后,我们都会变得不平凡。


期待,你满满的归期。


———————————————————


最近,闲言闲语,破涛汹涌。



我和他。

暧昧也好,相恋也罢。


那些人,不懂内情,甚至不太认识我们的人,

我们怎么,

关你们什么事。

---这些额--,我们--



3 comments:

  1. 家伟说,做人要饮水思源,所以当你们看到你们的照片的时候要想起我。=P

    是的,十年后,你我都会是个不平凡的人。加油!

    还有,十年后,不要忘记你的承诺。XD

    ReplyDelete
  2. 呵呵,方愉是个贪心的人,昔日的脸孔,应该驻留在回忆里,让我们的想象力弥补渐渐逝去的轮廓,美化他的存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