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三六;


如果,真的如果,

再一次有让我和他诚实面对彼此的机会,

我真的,真的。不会再让这个机会走掉。


在选择诚实的瞬间。我挣扎了,因为必须掩饰得很没事。


我很希望、好希望他会问我很多很多问题,因为我有很多说不出的话。依然抱着那么一点希望,虽然很清楚他绝对不会那么做。后来,质问我的机会就被浪费在一个无聊问题上,草草带过。

我更挣扎了。


质问他的机会来了。脑袋里不时闪出很多问题;多得让我分不清应该或不应该,多得不禁让我质疑我自己的良心。我很挣扎,真的很挣扎,你知道吗?


如果可以回到原点做选择,你还会选择我们一起过过的这段日子吗?




算了。机会不会重来。

有些东西,或许不知道会比知道来的好。这是你之前说过的。




1 comment:

  1. 不是故意问你白痴问题,只是想避免你们的尴尬扩散。
    知情者有彼此打过眼色,但不知会有怎样的结果,所以不了了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