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三二;


至,我的你;




如果我们相会点是个错误,

我愿意一直错下去。


就算我不是你生命里的他,

我还是愿意默默对你好,

因为我唯一对你的好,就是让你什么都不知道。


如果你将会成为我的曾经,

我想说,你曾留下的倩影,

将会在未来的每一段回忆里演绎

你在我生命里的角色,栩栩如生。


你哭笑不得的脸,最可爱。

你在班睡觉的姿势,最实在。


对你的好,你豪不知道。

对你的不好,了如指掌。


当你决定离开,请你让我知道。

我想寄托我的心给你,随你走。


但如果你决定留下,也请你告诉我,

我想寄托我的生命给你;生死由你。


不要问我为什么爱你,

因为我没有不爱你的理由。


如果早晨的曙光可以给予你温暖,

如果夜晚习习晚风可以带来清凉,

我愿化作你生命的昼夜,

因为你的世界,而存在。











如果一个 muffin 不足以证明我对你的爱,

我想让你知道,我是饿着肚子让给你的!

我肚子饿的时候,什么都做得出!



—————————————————————————————




以上言论,纯属玩闹。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L6B1班上的人,心照不宣吧。

有些酸言酸语,其实是不需说出口的。

哈哈哈哈哈哈。


有感而发,全赖面子书的神通广大。

虽然当中有些话的确是我想说的,但,其实我的他看到与否,都已经无所谓了。只要让我可以继续扮演默默无名的角色,那已经是对我、他,最好的结果了。


玩玩、闹闹,又一天了。




4 comments:

  1. 嗯,他如果看到这一封信,一定会被你的文字所感动的!
    这叫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炸到!!

    ReplyDelete
  2. 不要只把你的给他吃,学一学怎样做给他吃吧。。
    她如果真的饿肚子,我做更多美味的给她吃。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最近的人无聊到...
    什么都写得出来

    ReplyDelete
  4. 因为原本写部落格的原动力…





    面目全非了
    我败给了距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