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三四;


我在班上,很疯是吧?


哈哈。

首先,我想说很抱歉,也很谢谢你,俊智。

谢谢;

我不曾那么对待任何一个人,你是第一个。

因为,你让我有种很舒服的感觉,很踏实。

看到的话,请不要误会,这不是酸言酸语。

抱歉;

因为我很自私地把你当成发泄的对象。

发泄这两个月内心挣扎而累积的压力。


俊智,和你同班真好。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你。

不要误会,是单纯相处的喜欢。

我、发、誓,不可能会多过那种程度,哈哈。





我想笑笑、闹闹带过。与其愁眉苦脸也是发泄的一种,不如比较开心地发泄?挚友带来曙光,而为何我总固执地依偎乌云?他们一直一直帮推我向上,是会喘死的 =)


我知道,你们体力都不太好。尤其海妮和嘉惠,哈哈。


谢谢包容,我过了疯狂的一天。





对了,介绍一首好歌。

旋律,把段段歌词唱入心扉。用心品尝,那歌曲的感觉很强烈。






1 comment:

  1. 好一个炳娟,光天化日之下调戏美男,成何体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