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三一;


我真的觉得,杜凯梁这个人是疯的。


第一次遇到有这么一个怪人,可以玩得这么疯,太好玩了。

偏偏,品味还要一样。热爱一样的曲风,热爱一样的活动。

我的生活如此不乏闷,也要感谢他一直在我耳边嗡嗡嗡响。


有什么疯狂的事情,记得找我。

我非常愿意参与及配合。


当然,他也有很多秘密把柄在我的手。


都说了,女人是不可以的得罪的。




————————————————————————


我那天无意中听到一首很好听的马来歌曲。


歌曲播放的时候,我才逐渐发觉其实爱国的这颗苗早在我心里种下了,只是我却选择去忽视它。我在这里长大,恋爱,吹这里的风,看这里的海。对于世界上其他角落的人来说,槟城可能只是地图上一个不起眼的点。对我来说,这个点,就是我家。


我不想知道政治场上所发生的种种,更不可能对所有政治性活动有兴趣。我只喜欢享受在这里生活的感觉,远离是非、没有天灾、没有人祸。


槟城,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

简朴的人情味。

浓郁的食物飘香。

辽阔无边的汪洋。

点点滴滴,片片回忆,难忘。

更重要的是,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的根都在这里。


朋友,

在这里邂逅你们,是很大的缘分。地球那么大,真的很大,但我们却能在这么小小的一个地方相会,真的不简单。



我喜欢这个地方,这个国家。





One Malaysia

因为我是大马公民。


1 comment:

  1. 这里是温暖的土地,美好的生活,只是被诡谲的智计,难测的人心所玷污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