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三五;空降


可能是个人因素问题,导致我有种心理偏差。

我不喜欢看到爱出风头的人。

因为我觉得是种无声的炫耀。


爱出风头,只是很大略的概括而已。

或者说,用大家无法妥协的方式争取自己想要的目标吧。


争取是件好事,而人才也正是一个团体正需要的。

大伙儿跟着程序走,到最后一个完完整整的筹委名单出炉了。

也顺利召集了第一个筹委会议。


会议之后,本身有了些想法,并无暗讽之意:

第一;为自己想要的目标努力、争取并非是坏事,这是很难得的积极。

但,固定的程序不容忽视。大家跟着告示进行面试,过程中也淘汰了一些人。我不认为突然出现在会议毛遂自荐是最佳的方式。再怎么说,名字也还没正式出现在筹委名单上。

第二;正确的通知。

在老师、筹委、甚至主席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出席,似乎有点说不通。毕竟这是筹委们第一次的正式会议,再怎么说,也得礼貌上地通知、告知,并得到允许下出席,是一种尊重,也是对其他筹委的一种交代。


无可否认,今天大家都的确吓到了。

毕竟这起空降事件对我们来说,是有点不公平。

随着这起事件造成了代沟,少许不满在所难免。



但为了整个团体,合作才是成功的基础。

真诚希望日后,大家可以好好沟通。




2 comments:

  1. 代沟的定义:我问我爸爸觉得菊花台怎样?他跟我说龙井比较好喝 >.<

    ReplyDelete
  2. 人总有做错的时候,总有三思之后依然看不到死角的时候,总有再三权衡却依然认为‘该做下去’的时候……
    希望你们的友谊不会因此而产生隔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