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六四

我回来了。

只能说,
一年半的努力,就这样没了。

我最努力的,最期待的,最有信心的,竟是最失望的。

我真的,真的尽力了。
读书读得好累,真的好累,还是撑住了,就为了今天撑住了。


第一次考着考着,想就此放弃。
写到一半的考卷,不会继续了。


“尽力”,不能考好成绩,只能安慰自己。

口头上说,能拿到 B 已经很好了。
我到从心里,真的接受不到。

接受吧。
算了吧。
转头空。

____

我又回来了。

现在是临晨一点钟。昨晚的这个时候啊,我还在期待现在的这一刻呢。
说好了,考得好不好都不应该去想了。

一年半。
我虽然没有每天读书的能耐,可是该温习的时候,我自问都有做好复习。
自己没有那个能耐,能说什么呢?

他们说了,题目简单,或许只有我才认为题目难。
能怎么办呢,我想是我的头脑太简单吧。

‘考试考得好不好’ 这个问题,还要勉强挤出一个笑容,然后前后不知到回答了几次,不好。

哈哈。
到头来还是那三个字,算了吧。
:)




啊,好想看电影去啊。

3 comments:

  1. 一样还是那句话,既然连我都可以考得好了,我真的想不到你们其他人考不好的理由。那么巨大创伤的事情发生一个那么千钧一发的时刻,我都可以在考试好好表现,希望你们每个人也可以。没有题目是故意让我们肥佬的,是我们的脑袋不够灵活罢了。所以,真的只好怪自己。不要刻意去说算了吧,要不然明年二月尾的某一个晚上你会盼望隔天的太阳被吞噬掉。哈哈,以上纯属本人言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