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六六;

收拾了好久,
房间终于比较像房间了。

毕竟也是个女生,房间该整齐点才像样。

因为这样,我度过了两个小时的煎熬。
好多舍不得丢弃的笔记和书本,我都保留了下来。这些书本,毕竟也算是我校园生活里的灵魂。
丢了,以后不就找不回校园的感觉了。
唉,该丢,是不丢呢?

心里好挣扎,
这些东西既然在我心里占据了空间,我也应该在房里腾出一些属于它们的角落,让我看看它们。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毕业了,才让我变得如此多愁善感。


我把我做过的数学练习纸叠成一堆,
看着看着,回想了好多。
去年做了好多练习,好多字迹,把我带回到了我们 L6B1 最后一排桌子的胡闹史。
终日不听课,只活在我们自己的世界,也不记得有多少个老师是真正想管好我们了。
一天到晚只做数学,也不见得数学成绩有多标青 :P
可是,就是那个“至少大家都在一起”的归属感。对了,就是那个感觉,让我缅怀。
在一起的时候,几乎什么话题都讲过了吧。废话,坏话,上至天文,下至最冷的冷笑话。
就是这些琐琐碎碎,上学变成一种享受。对着你们,做回自己,一起大笑一起疯。

说好的,要一起上精英班,一起颠覆生活,
我记得,我们还说好要一起坐的。
最后我,榜上无名,十分遗憾。九分,说自己的努力不够;剩的那一分,就说我们无缘同班吧。

好多画面闪过,一张一张,像是电影。
就这样,一年半了。回首,才知道时间快得多么可怕。


以前,就是以后再也回不去的从前。
回首,让以前的画面重演在我设想的空间。想着,也好快乐。
回到过去,一切仍旧栩栩如生,依然历历在目。

收拾着,就哭出来了。
这些肆无忌惮的胡闹,以后不会再有了。

青春绚丽。

爱吾钟灵,
爱吾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