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two


致我逝去的青春:
“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
是否還能紅著臉”


詞、曲、演繹、意境等等,
這首歌泛起的漣漪,持續了好久。
有種難受,莫名的,不知為何的。


“永遠在一起”
過去的是時間,錯過的是遺憾,
對不起,我們這裡並沒有永遠。
緣聚緣散無定數,我不相信永遠。


我已經忘記青春的青澀,一切沒有歷歷在目,沒有刻苦銘心。
回憶起來並沒有動盪人心的共鳴,有的只是淡淡如水。
就像現在的我
活著的是一個軀體,而青春裏所演繹的卻是另一個人的故事。


照片裏封鎖的時間,是一個我們都錯過的世界。
最後一次說的再見,原來無法兌現。







所以我不明白,
匆匆那年所泛起的漣漪,
裝載的眷戀到底是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