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无题

他们都说,我太容易妥协。
就连自己的好朋友和自己的男朋友单独出去,也能忍耐。
和那么多女生来往,也能不当一回事。
这种事情若发生,应该会大吵一架才是。但,我什么都没说。

和他争执,理亏的总是我。我没那么厉害说话。
所以每次的心态都是: 算了吧,别小气,别闹了。
或许这就造成了现在的我。

很好妥协,对吧?

有一阵子,想了也觉得很气。但就算出声,丢脸的还不是自己。
自己的男朋友约别人,说到底还不是自己没用?
既然他们都不觉得是一回事,那就算了吧。
我相信,不会再有下次。

其实
我不喜欢吵架,因为我会不知所措,我会哭。
我不喜欢在那种时候,表现我的懦弱 :((
虽然不怎么聪明,但我很好胜。
或许这就是牧羊的悲哀吧。不强却好强。

这次考试,拿到成绩,竟有了想死的念头。
浪费了那么多补习费,竟然还是那么没用。
老师,原谅我没勇气说出自己的成数,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