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二八

每晚都失眠的话,我的头脑会不会烂掉?

哈哈,所以半夜没事做,去 stalk 别人的部落格。
好多故事读啊 :DD

我觉得自己很堕落一下的咯。
就像老师说的:
You know you have to do it, but it's just not tonight, and every night you tell yourself the same thing. This is what we called procrastinating.
他是在说我吗?

别怕我伤心这首歌,让我想起他。。

‘我从来不敢给你任何承诺,
是因为我知道我们太年轻 ’

还有这句,

‘我的爱也曾经深深温暖你的心灵,
你和他之间是否已经有了真感情 ’

这首歌的歌词,真厉害。

可是。。可是。。我还是很讨厌失眠! =/
一直 refresh 面子书的网页,看看有谁一样是寂寞的人,哈哈没有 point 啊。
唉,可不可以有个人陪我说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