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四十;

我是可以面对的。
只是 'Add as friend' 这个小小的 button 罢了,我做到了。

看来,我真的可以去面对,放下 :DD

说说现在的他吧。
他说,以后已决定到香港去,往他的目标奋斗。香港大学。
我的心里只萌生一个念头。。
当中也提到,杜妈妈开口问了问:你走了,Joanne 怎么办?
是啊,没差,只是旧事再发生嘛,我早就算好了,会有那么一天的。
他说,到时候就再看我们两个人的造化了。
我相信,不会差,我是个固执的人。哈哈 D:
我不觉得经历多一次这样的异地恋,会让我对这段感情更有信心。
我不喜欢不踏实,不真实的恋爱。

跨越同国异州都足以使我不安,更何况远渡重洋跨越两国呢?

还有很长的一段路,到时再想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