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

有时候,真的希望梦不会结束。
因为在那里没有现实的压迫,所以很幸福。
那场梦,让我更确定,我真的,喜欢上你了。可是这份爱见不得人。
今天早上,我梦到你了。
你的笑容好棒哦,我们都笑得很开心。
现实不可能发生的,在梦里都发生了。好想,一直都这样。喜欢你深深的眼袋。
这样我就觉得我很幸福了,谢谢你 <3
我喜欢你,我很喜欢你。知心的他们,一直劝我别傻了,不要越陷越深。
可是我对你,无法自拔。可是你爱的只有她;而我的身边,也有他了。
____________



说说今天的行程吧。
三个字:很开心 :)

可能因为快毕业了,才会多了那份感触。我会想你们。
今天啊,玩都玩疯了,笑也笑垮了。
XD
笑到好像梓虔那样气喘,发疯,还是第一次看到。指甲很美哦 :)
杜凯梁竟然可以饱到睡着,疯人汶儿还差点让整个贵宾室重新装修。
邱洁颖说说她感人肺腑的爱情悲剧,陈锦杰也变成了指甲油的油下亡魂。
罗安迪继续沉醉在他眼看手不动的女神爱恋,可怜的怡好就一直一直捧菜。
丝涵撑饱得不动的样子,和亦琪永杰专业训练的服务,让我有了愉快的一天。

要考试了,大家要加油!

我不想毕业。我会想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