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堕落之后

我要努力读书。
我一定要,我必须要!

开始,有点饿了。
:)
It's all about - whether you are hungry enough to pursue, or not.
Yes. Yes.

为了实现我的理想,我一定要考上大学,好的大学。
可以去到外国的大学更棒!因为,那是我看世界的第一步。
我的理想,是要看世界。
我觉得我以后当什么都好像没什么重要,有心做就好,赚得了钱就好。
工作赚钱是为了实现理想的途径 :)
但现在,成绩,成绩,成绩为先!

所以,加油,再加油。别再看戏了。
看人家宝玲的黑眼圈,还记得林老师的话吗?


好了,开车吧。

这次的成绩,我要打到他们。
约定好的,我一定会做到。

나는 그것을 ​​것입니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