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加油

我不是冷漠,我只是在等待你需要我的时候。
只要你肯抬头望,我总会在周围。

啊,笨!最后一次出糗都几年前的事了,但没像今天那么笨过!
今天很糗,糗到我现在回想都还会笑出来。笨!
傻啊我?

唉,至少还可以把笑声带给大家。
算了啦,开心就好 :)

唉。

可是。。可是,
听我说话那么难?是话题太闷了吗。
所以,
才一直更新部落格。

身边的她们总说:你谈恋爱的人,都不能和你诉苦,你不明白我们的寂寞。
或者:可以教我两招吗?你都谈了两次恋爱了。
哈哈,谈恋爱的人不会寂寞?我绝对不会那么告诉你。
招?没有招。顺其自然就好。

单身,也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向往。
只想对你们说,
你们只是不知道,不要因为寂寞而谈恋爱,那样对谁都不好。这个错,是有代价的。


你,朋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