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我的初恋这件事

‘初恋这件小事’,让我完全把自己的情绪投入进去。

因为女主角所经历的点点滴滴,我都还记得。
当初那份纯真的初恋,原本那段羞涩的情感。

所以看着看着,接着就哭得稀里哗啦,因为我深切地了解错过的心痛。
就像当初我没有勇气向他表白一样。躲起来看着他,偷偷打电话去他家也不出声,偷偷把他的地址、电话、生日、喜好、小动作全部记起来,看着星星说晚安,连说话也不敢直视他的眼睛,看他的背影也会偷偷地感到兴奋。就算那时站在他旁边的不是我,能够看着他就够了。原本我以为我们不再会有故事,他却主动联系了我。这,就是我的初恋。那么遥远了,却刻苦铭心。

因为他,而变得积极努力。把书读好,为的就是不要差他太远。参与皇家女童军,为的就是那么一次上报的机会,让他的妈妈看到我的改变。参与西洋棋校队,为了一年见他多一点。努力把我们的生活联系在一起,一起工作,更想着一起上学,弥补中学不同校的遗憾。

有些东西,一只手拍不响的。喜欢的感觉,不能改变猖狂的现实。

当初真的那么地心痛过,自责过,为什么我们总是错过对方。

然,认真去想,
既然选择不同,就不在同一条路上,那么也不必牵强。

这,就是我的初恋,带着酸涩,及遗憾的初恋。
我不会刻意去记得这一切,但也不会遗忘。

谢谢你给过我过去的一切,参与我的过去。

既然我有了现在的他,就会好好守护。再见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