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感触;

人就是犯贱,越紧迫才越着急。
越紧急了,才知道自己原本应该负荷的书本资料到底是多么沉重!
我要好好加油咯。

好的事,我慢慢,慢慢有些放松下来了。至少,没那么压力了。
不知道是对自己太有信心,还是对出题者太有信心。
唉。无所谓啦,哈哈,反正我也熬夜熬成习惯了。

我生眼针了!
其实还有些成就感,因为是熬夜的成果。
谁叫之前他老爱拿黑眼圈来当有读书的证明。。
好咯,现在我熬夜读书熬到有眼针了咯 :) 看!我也不赖啊。

刚刚和父母一起去吃宵夜,有些童年的感觉。
肥不肥,或饱不饱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满足 <3

以后,不管是出国或者到哪里深造后,还有多少次这样的机会呢?
我会想念这里的一切的。不管我以后去多远,转地球多少圈,我都会回来。
因为我,就是属于这片地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