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不懂

我对她好,是虚伪吗?

不知道。
越来越觉得我虚伪,是我在掩饰什么吗?

不知道。

:(

刚刚经过他的家,还是会有一些感慨。没什么,是那么一些感慨罢了。
他的房子里,已经没有他了。曾经那份熟悉,慢慢慢慢,化为什么都不是。
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他的不在,原来,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一点的感触。
时间真是毒药啊。看来,我还需要更多时间把他的毒药清理干净。

:/

今天,敬权有提到到韩国深造的事情。
我竟然,很有兴趣。哈哈,三分钟热度?大概吧。
可是,我现在必须开始为我 STPM 差强人意的成绩做准备。
万一。。。成绩。。。的话,不能!一定要看看其他出路。

:)

呵呵。

哦,对了,
我家的西施名字叫‘不懂’。
有时候一直叫它‘不懂’它都会跑过来,不知道是真懂还是假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