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小时候的感觉;

一些简单的,轻而易举的,又可以让大家快乐的,何乐不为?

更何况,我最喜欢生日了。
一句简单的生日歌并没什么。
只是来自陌生人的祝福,会显得特别温馨。
人间处处有温情,是真的,我要实践 :)

今天到公园,很开心,很累,很喘,却完全没有顾虑,没有压力。
好久没那么跑了。啊,多少的童年回忆在这儿根深蒂固。
再多几年,还有机会这样吗?这样放肆的奔放,一身轻地跑。
:)
应该不会了吧。到那年纪,有事业,或许连家庭都有了。
我不会再是现在一样的我。小时候的感觉,应该更难找的回了。


随着长大,我一直都努力寻找小时候的熟悉。
懂得越多,越想找回昔日那份懵懂。
回忆太多会消失,我要努力记住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