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15
上午1010


有得这样简简单单的吃一顿好吃的点心,很幸福。
虾饺飘香,人来人往,熙熙攘攘,我喜欢醒来遇见这样的一个早晨,和你。


我不是没路用哦,我只是不想每次被你轰我轰得逞。Blek


p/s 等下还有一张国语试卷,有些担心有些难过有些懊恼,我怕他给我我没想过的题目,我也给他他没看过的生字,那就对牛弹琴齐齐上西天了。加油呗!=)


。。。。。。。。



201315
晚上855





今天下午的试卷,让我抓头,但不至于斩了我的头,大难死不了。



前一晚,其实整晚睡不下。读书、听歌、看电影、玩电话,直到早上6点左右,才终于合上眼小睡了一阵。一到考试季节,脑袋都不灵活了,总和生理时钟打岔。所以今天考完试一回到家,就把自己的头发洗得香香的,接着在浓郁的发香里缓缓睡着了。


累了有张温暖的床,是霎那的幸福。
醒了有个温暖的人在身旁,赖起床来也特别温馨满足。


这样的一个星期六晚上,哪儿都不想去,和你两个人窝在家里看周星驰的电影哈哈大笑,也是乐事一件。今晚的晚餐呢……两个人加上我家的不懂,一起吃掉两份披萨。


这样的相处,很自在,很舒服,就像家人一样。
谢谢你,这么一个不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家人。


这样的一个星期六,真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