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啊哈。
啊哈哈哈。


还有一张试卷就和大学第一学期说拜拜,就是说大学的青春就这样晃掉六分之一了!


我今天做了一件傻蟹事情。
7点的闹钟响到8点就起床了,还特地交代戴先生千万要记得打电话来叫醒我。结果人是醒了,衣服穿好了,就把书包整理一下,顺便确认一下考试场地。怎么一看?原来考试时间……


……是今天下午215分。


无端端多几个小时出来读书,怎么这样折腾我咧?
啊哈哈哈,这不就是我咯。


:P


。。。。。。。。



好歌可以洗涤人的心灵。
这几首好歌,让我爱上了蔡健雅这个女生。














又是到了唱K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