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110日星期四
中午330


以前 STPM 的时候,也没有试过读书读到早上六点的纪录。
是值得奖励一下,呵呵。


看来我不服输的心还是很强,囧。虽然知道这一张 KTT Inorganic Chemistry 试卷的杀伤力是我抵挡不住的了。希望临时抱佛脚的努力不会让我死得太难看。还有几天,撑下去。


哎哟,之前还不小心把[颍]圆得名字写错了,留言之前还再三检查,结果还是眼睛斜一边选错[颖],囧。


说真的,很期待考试之后和你们见面。谢谢美琪把我邀进去那个谈话里,你的这个小小的举动,我真的很感恩。
我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你们了。不知道,以前的感觉还会不会回来?


最后,亲爱的。
我不懂是不是我的疏忽,而导致你整晚痛苦难眠。又要考试,又生病,为什么辛苦的人不是我?好希望可以为你做些什么,不要再病了,快点健康起来。
只要你需要我,我都在。




。。。。。。。。



2013110日和11日之间

凌晨220


加油!再多几小时就考试了。


还好临时有把之前的试卷的试题都看过一遍,研究了一下。
原来懒惰的老师还是有好处的。


下午翻一翻以前的相簿,看了很多的自己。我真的……变多咯。
这是那时候2008年的我们,多可爱,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