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酒越久越纯。



今天早上,是我脱离考试的第一个早晨。
还在仙境里做了一个美梦。


我梦见在一间大大的古堡里有一个妖。而我,在梦里是一直躲避这个妖的人。可是,我又突然发现我是一个会魔法的人,所以我把自己隐形起来,用魔法整蛊了那个妖怪。然后,我又突然有了鱼尾,在一片漂亮的海里游泳。为了更亲近人类,我用魔法把那条鱼尾变成双脚,可是一段时间过后,魔法会消失。所以我必须一直往海边跑,把快暴露出来的鱼尾收在水里。


之后呢,突然发生了大海啸的冲击。浪很大,把很多在船上准备逃生的人冲得远远的。我突然意识到,有这个责任把所有人救回来。所以带着几个人鱼在水里游了好久,终于到了一个漂亮的孤岛上。这时候发现,所有人都攀爬到了一个很高很高的岩石上准备避难,旁边还有一个瀑布。我飞了上去,用魔法在海上变出了一个紫蓝色的大泡沫,让所有人都可以安全跳下来。为了让大家相信泡沫是安全的,我领先一跃而下。原来在梦里,我还清楚记得自己是畏高的。


之后的情节,零零碎碎。只记得自己回到了海里,继续游着,继续和人类在水里玩耍着。


这个梦,在意味着什么呢?为什么没有任何熟人的出现呢?
可是我很喜欢这个梦的意境。我的梦里,世界是不一样的。海的清澈海的蓝,山的翠绿山的青,云不止是白色的,而天空,也不总是蓝色的。在我的梦里,世界是很多颜色的,七彩的,仙境般的美。这么一个梦,似乎弥补了现实的一些缺陷。


梦的世界,总是如此漂浮。
沉溺在安睡,然而梦到最后总要醒;醒来,面对这一个没有颜色的世界。






。。。。。。。。



和这一位美女姐姐出门去了。


说说些话,见一见面,update 一下!和你谈天,还是那么舒服。他说,我们是同性恋 wor,哈哈,我绝对有这个潜在的可能性咯。155cm vs 165cm,虽然我没有再长高,但我们的头发终于一样长了 YESSSSS!看来你家里的那几棵花必须斩掉,才可以把所有问题一次过赶走。我看你还是不要种花了,种树吧!哈哈。


之后呢,也找对了人一起看这部电影 Les Miserables.


没有高潮迭起的剧情,没有高昂的情绪,只有用歌声来述说凄凉的故事。是演员们把故事演活了,把亲情、友情、爱国之情、爱与怨恨在三个小时内一一刻画。这部好电影,值得一看,再看来寻求那份感动。之前还不知道,原来 Hugh Jackman 和 Anne Hathaway 的歌声那么棒!


今天,感恩,我过得很实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