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哈咯,大家好。iPhone5,急什么?



2013哦,我没想会那么快遇你。




在人潮中,我的201311号是在烟花下开始的,好怀念那时候的迪斯尼啊。


2012年,我变得懒惰写部落格,搞到有时候精神也不知道该寄托到哪里才好,这样下去会很快神经病。希望我的2013年,我会有更多记载,让未来老一点的我有多一点年轻故事读。


这个男生,开始入侵我全部的生活节奏。吃饭啦,看电影啦,上学、读书、跷脚、睡觉、唱歌、大便、玩电脑、吵闹什么都有。因为上学的缘故,我现在没有和爸爸妈妈住在一起,他倒变成了我的保姆。其实,这种呵护,的确是挺好的。




步入 21 岁的年头,好像老了好几岁。看见弟弟妹妹们忙着收拾书包,心里也多了少许的感慨。他们都说,天天都搬一摞摞的书上学累死了;而我说啊,珍惜这些重量,这些只是属于你们青春的背负。毕业之后,背负的再也不是重量,而是无止境的寄望和梦想。哼,更累。




哎哟,中学、中六感觉已经是 N年前的事了,校服都枯了,校鞋也黄了。唯一不变的,就是校服上的名牌,和一颗不变的童心。长大,真的是一个很矛盾的过程。不跟着路牌走,会比较容易迷路吗?我不要变老,不要变复杂,不要成熟的那么快,不要一直猜测别人的心思。

学业:学了,Yeah! 然后忘得一干二净,靠!
读书对我来说,还是那么沉重,哈哈。没关系,好成绩我不会嫌多,坏成绩也不会嫌少,就算你不喜欢我,总之化学你是不会打败我的!

OK 我必须写一下今年的 Resolution 了,112个月365天,好像很少这样。哈哈。





最后,新年快乐咯!看过Nikon的广告吗?第一次听就爱上这首歌了。
Welcome home =)




1 comment:

  1. 蛮喜欢你对青春的解释。
    是啊,中六已经渐行渐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