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一*

昨天,
去看了一部外星人进攻地球的影片。
看人类和外星人打来打去的画面,真过瘾。

还不错啦,
都是我小时候想过的东西,只是呈现的画面和想象的比较不一样。
宇宙好大,这不是不可能的事。如果有天地球真的沦陷了,我也要活下去 :) 不知道哪里听回来的,只有活着才能创造奇迹,死了,顶多制造个传奇。



电影之后,到 Straits Quay 兜了一圈。
没什么海风,没什么人,没有目的地。就是纯粹的,走路。没什么要求,能这样就好。
哎哟,多希望生活像电影情节一样,在适当的时候跑出音乐来。


对了,
我对这个影片感触还蛮深的。
十块钱有十块钱的幸福,两个人,快乐就好。






今天,我有自己的实验袍了。

在学校那么多年,说实在的,没什么在实验室里真正混过。
中学七年,连青蛙都没剖过,只看过牛的心脏。赶着把课程纲要上完了,说回来我都不记得自己学过什么。反而,在化学实验室里亲历亲为所学的,我反而都记得那些字眼和画面。
明天上课了吧?好怀念,沈娟旎老师,只是我不再是您的学生了。

Tissue culture wor.
哎哟,动手动脚还算有些成绩出来。
只是,做错了一件事。教训就是,看到奇怪的东西,问就对了。
:|

浮罗,
依旧如此格格不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