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四*

今天,两名牙科房的助理,
一个忙碌,
一个盲目。

说白羊座的人急躁、没耐性,是真的。
无谓地等了一个小时,看着护士走进走出,念的却不是我的名字。看着迟到的人走进牙科房里又走出来,然后看着他们上车回家了,都还没轮到我。我今天等得快抓狂了,蹬脚、翻白眼、仇视、坐立不安,还有些想砸掉柜台的冲动。

今天才知道,我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总共学了多少粗话。
还好,我心里的声音他们听不到。

“没带卡吗?”
“等等,有,你是 Joanne Lim 吗?”
“坐一下蛤。。。。”

Fffffffffffffuuuuuuuuuuuuuu.


以上言论发生了两次,我两次都按奈着回应她礼貌的微笑。
真是他妈的,根本就是耐心的终极考验。

._____________.

等,不要啦,等什么等。




后记;
等待是一门学问。
今天我想起了我所看过的 3 T's: Control your Thoughts, Tongue and Temper.
实践了一些些,我还有好多改善的地方。


啊,怎么有微微的鼓声?
哦,原来肚子抗议了。
肚子好饿,我好想吃马铃薯;马铃薯泥、马铃薯煎、马铃薯炸、马铃薯炒,是马铃薯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