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二*

喜欢异口同声,
喜欢手牵着手,
喜欢无聊的傻笑。

诶,
怎么右边车窗外的景色会特别迷人呢?

好,就说说你吧 :)
与你见面,
开始是家常便饭,
演变成一种习惯,
慢慢成了期盼。
而有了期待,便有期许。
曾经有许多的畏惧,所以不敢奢望,更不奢望自己敢向你迈进。中间转折频频,也做错过,也痛苦过。就因为这些曾经,所以我必须学会珍惜你,珍惜这微妙的际遇。

全因这一切,
走来不容易。

:)
__________________


要接受别人的眼光,其实不容易。

眼神里的是善意,是恶意,是疑团,或是不屑一顾,
解读得好便好。
自己拿捏自己的心境,自己拿出适当的勇气,毕竟这条路是自己走的。花花草草可以挡路,也可以作为沿路欣赏。只要我清楚,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我在乎的是你,只要有你在,别人的眼光无法动摇我。



And I hope you always stay the same,
cause there's nothing about you I would change.
:)
__________________

究竟我们一起做了多少事呢?
。。。

啊,我想到了!
只要我们是一起的,管它做些什么事呢。
:)


身后的微笑,简单道出了对方在心目中的地位。
不对生活有太多一厢情愿的假设,
有得见你一面,也会是一种简单的幸福。

所以,
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