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回顾 | 我们;

纸巾文化告一段落。

这是个不简单的工作,需要耐心、耐心和耐心来完成,还规矩重重。老实说,还真难熬。我没有耐心,更不想被绑着。迟睡早醒已不在话下,最惨的是实验室里不能吃东西。哇,肚子饿了怎么办?

还是怀念跟你们出去的日子。
都工作了,妳过得好吗?
你呢?

上课的日子也已经不是我管的事,
可我的校服依旧是挂在我的房间里。
就是没有那个动力把它拿掉。捐给人也不是,丢了也不是,因为我的名字,还是在那校服上。钟灵校徽,还没脱色咧。我的学号 - D0702 我记得,你的呢?上厕所的蓝卡所记录的,都是我们大家还在一起时的日子,还在吗?U6B2 的你们写给我的描述,我还收着呢,你的咧?

我们的故事上演了一年半啊,
不能忘。
也没在怕啦,续集总是比较精彩的 :)

回顾,照片帮我锁住了好多东西,有我们的笑容、愁容、悲欢离合,照片都帮我一一诉说。
认识你们,就像 :)) 快乐。


金色的L6B1,黑黑的桌子,无聊的我们

L6B1 的女生们,和全世界最棒的英文老师

康健口中的“三朵金花”,也就是我们三个 :D

他们 U6B4, 我们 U6B2, so? :)

将近毕业的我们齐聚一堂

U6B2, 我的十九岁。

漂亮的剪接,串联了好多回忆。

食堂日的成功,是我们班最大的成就。
原来,我们很合作 :)
U6B2 的这两个人,不可缺少。
腼腆女孩欧阳海妮,

和阳光男孩施融积。

谢谢你,费尽心思计划这一切的你。
谢谢你们,攀山涉水来到帮我庆祝生日的你们。
还有,帮我装饰车子的妳和妳,大胆偷我的车匙可我都不知道 =* 真谢谢妳们!

Scout 的一群,那一起受苦(赚钱)的儿童生活营 :P

还有还有 Mahkamah Pantai Kerachut!

当然,还有你们啦,我的女人们 :)

还有去了台湾的鱼。
背着梦想去旅行,看起来还不错哦 :)

国际学生交流营: 走过辛酸,意见分歧,熬夜吵架,苦中作乐,
友谊备受考验,点点滴滴,
最后修成正果,加 20 分咯 :D

还有,我生命里的这群笑啦啦。
或许我不怎么会表达,可是有你们陪伴的这些时日,我找到了自己。
我做回我自己,和你们一起,很快乐。

好多爱心 <3

Bedtime 疯狂!

学生生涯走到最后,我们毕业了:')

最后我的这几个好朋友,谢谢你们。
我的故事因为有了你们的参与,而更精彩!

第一个 Baobei, 印象中拿着 GF2, 穿着蓝白色 Nike, 红色的包包。
总是有着哭笑不得的表情,可笑起来很好看 :)
细心,贴心,细腻,善解人意,美美的的邻家女孩 - 海妮

第二个 Baobei, 在家备受约束,却又不失她的活泼,
不懂学校还有谁没被她的尖牙利嘴酸过,是个没什么安全感的人 :)
大剌剌,直肠直肚,柔中带刚,甜美可人 - 嘉惠

Beatbox 高手,念书超棒,热爱帮人,低调的高人 - 康健

整天 Tiak 人,单刀直入,充满梦想,活泼的阳光大男生 - 融积

样样精通,独立,可爱的小不点 - 慧婷

心思细腻,浑身文学气质,有着对中文的热爱 - 家伟
谢谢你写给我的故事,那些我说过的话,和做过的蠢事,
实现不了梦想的遗憾,因为你的文字而被抹去了一些 :)

即将到韩国念书,酸你也不过是因为关心你,
顾家,顾人,顾猫,活泼,没有架子,可爱中带着帅气 - 敬权

脑筋转得快,深谋远虑,有梦想,有冲劲,
有时说话直接得气死人,却句句关心 :)
高挑,瘦削,架着黑黑眼镜的移动百科全书 - 凯梁

喜欢群居,讨厌寂寞,活泼,阳光,
运动天分爆满,球场上一颗亮眼的星星,
温柔,爱做梦,爱粘妈妈又会弄汉堡包 - 梓虔


我不怕。
我们的故事,
还长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