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给你的话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个念头就想到这首歌。:')



终于听到你亲口说出了你的决定,
很替你高兴。
:')
同时也很难过,参杂的心情,也不懂如何解释。

从以前开始,就很欣赏你这个人。看过你的戏剧表演,看你在华乐演奏会上主持,看你在新生发表会领导。本来还对你感到有些畏惧,没想到原来你的人还蛮随便的嘛。嘻,最没想到的是我们本属不同系的几个人,最后可以那么融洽。能够认识你们,我很感恩,是你们给了我很难忘的十八十九,还有更多更多。


快乐的读书生涯,终究还是告一段落。
艰难的考试,依旧是如此地熬过了。


二十岁了,是个要面对抉择和离别的一年。
十九岁时,没想那么多。想说,可以给朋友一个生日惊喜,然后让他们在生日时大家快快乐乐聚在一起已经很足够。一个蛋糕,一个卡片,一群笑啦啦,剩下的就是我们之间相处的回忆作为纪念。
没想到,去年可能就是我们和你共度的最后一个生日。

新生一日营,沙滩日,儿童欢乐营,2010 年度高中毕业生晚会,录音的点滴,国际学生交流营,直到毕业典礼。还有大大小小我们一起经历的,堕落时期,欢乐时光,聚会,旅行。原来,一年半,累积下来的竟是那么多的感触。有苦,有笑,辛酸的经历也变成了甜蜜回忆。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扶持,帮助。你,和你的父母,都对我有恩
你那篇长长的信息,挽回了我好多的信心。读了,我是真的很感激。


失落,是因为我没有心理准备你那么早离开。
朋友,很替你高兴,终于可以真正去实践你想做的事。到哪里飞翔,只要是同一片天空下,有天我们还是会相遇的。无论决定如何,是去是留,我都祝福你要平安,要幸福。
想用这句话 --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
罗安迪。
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