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五*

为部落格换了新皮,自己看了也颇喜欢的,
就喜欢这种简简单单的感觉。

Heee, :)

这几天在书局里晃了不少时日。
翻了好多本书,但都好无聊。本本的励志书架在柜上,大都长篇大论,每个字像黑豆子一样排满整张纸。或许我的心智还不够成熟,找些文简而意赅的文章读起来才舒服。常见到戴晨志博士的名字,而这几天终于读到他的书。


最令我影响深刻的一句话,大概是这么说;
我们大都爱呆在家里,
当宅男、宅女写写部落格,或刷新网页看别人的生活故事。
我们都活在别人的故事里,是应该出去创造自己的故事。
影响深刻,因为这,好像在说我咧。
:P


话说回来,二十岁了,
我二十岁了。
有两位熟到烂透的朋友,已经接到海外大学的通知,剩下该烦恼的是去或不去罢了,祝福你们 :)


而我的烦恼,也是去或不去 — 去为即将遴选新生的大学作升学的准备功课,或什么都不做。
学习基因学,是本来已确定的目标。而那天翻了翻大学课本后,现在却变得有些茫然。那,会是我想读的吗?

其实也知道啦,茫然源自我心里的答案 — 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哎哟,所谓输人不输阵,现在真的要努力找目标了。社会大学,不该是我现在的途径。




对了,大伙儿们,
我觉得我们应该拍多些照片。
每次出去都拍照吧!把我们二十岁所该保留的都储存进图片里。
只要回忆是快乐的,到了别离才不会那么感伤。

珍惜当下,
心里有爱则无处不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