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九*

二月八日,凌晨一点零二分。
这一天,在我的世界,烟花璀璨。
这段话,只有你看得到。戴梓虔,我爱你。
这历史性的一刻,我不得不把它列进我的部落格。
好的事情,都是值得记住的。



接下来分享的歌曲,它的歌词、含义,都在我的心路历程里留下了强烈的影响;
一开始的天昏地暗,是它陪我走了下去。



戏剧性的发展,让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原来,当你听到这么一首歌的旋律的时候,我们的频率是一样的。



而现在,这个是我现在的心情。
虽然现在外面黑黑的,雨也下的好大,没关系,心情主宰一切。




生活的化学,真实微妙啊。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