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八*

首先,想为我们之间的这段小插曲做个记录;

六个电台,不懂该怎么选。
“一到六,选一个号码。”
“小过三。”
随手按了一号后,瞧他看了我一眼。
楞了一下,我才惊觉他在空气里画的符号。
哦,
原来小过三是这么一回事儿。

第一个谢谢你,就那么简单的手势,和那么容易被填满的心扉,
我被打败了。

林炳娟,为现在拥有的感恩,也为未来保持着那股强而不息的信念。
只要肯相信,只要我愿意去相信,那凡事总会等到那么一天的。
:)

________


对了,这给你的 :)
一些简单的话,一些简单的歌,或者一些简单的画面。
纵使再简单,它都有自己的意义。就像我们的坦诚相对,因为你是一个让我感觉很温暖的朋友。坦然对你说明了之前对你误会,无伤大雅,因为它再也不会影响我对你的评价。
第二个谢谢你。

________


原来红色对你的意义,是因为我。


还有这句话,让我重新评估自己看待自己的价值。
If you compare yourself to the others, you're insulting yourself.
我在努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