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无谓;



现在的心情跟这首歌好像。
一样乱。

I don't know what's worth fighting for, or why I have to scream.
I don't know why I instigate, and say what I don't mean,
I don't know how I got this way, I'll never be alright.

So I'm breaking the habit.


没什么,只是想发泄一下。
你知道吗?
我很不喜欢这样狼狈和感觉一无是处的自己。
我不喜欢看着一堆字然后去揣测你想说的话。
我不喜欢你们在我开车时不停碎碎念,最不喜欢的就是还要忍着不回应你们。
我不喜欢你一直打我的头,那是很烦人的动作,你说的话该听的我会听。
我不喜欢你们一直说我的成绩有多好跟多好,我其实没有那么好。
我不喜欢你这样一直把照顾他们看成是你的责任,你会累的。
我不喜欢每天都不想起床的那种感觉。


更不喜欢你,他妈的自以为是的你,
你好碰不碰,偏偏碰到我最在乎的东西。
Ha-ha-ha 三声已经给你脸了。你帅?你最帅的地方就是不要脸。



我不喜欢这样没有自信的我,
我不喜欢现在这个感觉。





林炳娟,赶快有用起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