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十一*

来个短短的记载吧。

最近的生活,可以说是缤纷色彩吧。谢谢梓虔的照相 :D

打拼咯!
今天呢,我要开工了,算是让妈妈的心安一点,让爸爸的荷包松一点。而我呢,虽然对新工作是没什么八百分的期待,可是既然选择了扛起来做,我我我就要做到最好!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想过为每对鞋子取个名字,每双鞋子都叫 Nike 的话,有些可怜。

黑色就叫小黑,红色叫小红。对了,就这样办 :D


这些日子啊,该去的地方都走透透了,该吃的东西都吃光光了。
这些日子啊,还好有你们,我才有那么多精彩的生活照来回味。
以后没什么机会可以再这样参与你们了,说实在的,有些不想工作的感慨,想想还有些难过 :( 很早的早上或很晚的晚上如果有活动,记得邀我哦,我会马不停蹄地攀山涉水飞车过去见你们。
不要笑,我是认真的 :(

照片是很多,字是没什么心情写了。自己找自己的脸蛋吧 :P

鱼的归来与离别 # Fish, Hainee.

清一色的衣服颜色,是我们特别的地方 # Zez, Birdy, Andy, Yimei.

车内的疯狂 # Andy, Yimei.

写实的生活照,没有遮掩 # Johnny, Zez, Jj, Yimei, Andy.

久违了,三朵金花。爱我们! # Hainee, Vivian.

去了遥远的地方… 吃一顿晚餐 # Yimei, Andy, Monkey, Johnny, Cy, Jj, Zez.

我们这三个女生,原来都拍了好多照片,真好看 # Yimei, Hainee.

最最最喜欢的,应该是这个了。


大家加油,大家保重!

爱吾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