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情人节快乐;

这么一个人啊,很可爱。


他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好笑的,不好笑的,不合逻辑的,不可理喻的,就说不完 =)
他的笑点有些恍惚,有时不知道他在笑什么,有时不知道怎么他不笑,就很恍惚 =)


情人节,就跟他这么一个人过。

“… 每天都过得像情人节。”
哇塞,这句话听了真爽。说实在的,我也没什么准备,本来就想好只要能两个人过就好。可是后来呢,面子书像旋风似的上载了超多的甜蜜礼物和相片。乍看之下,是我准备得太随便了。
当天,很多人也无端端地就在一起了 ___ is in a relationship with ___ =)
甜上加甜,可喜可贺。


哈哈哈,坐坐时光机看看以前的日子吧。
中四那年,无意中留意到了他的部落格。那时觉得这个男生还不错好看,名字特别,而且部落格容易记-海阔天空。对了,还从我的部落格那儿偷了我的照片来取笑我。这些,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先是误打误撞地上了中六。
上课一段日子后,得知有些同学将从国家服务军役回来,起初对这些插班生不以为然。不久后,听见老师念了插班生的名字,诶?有他耶!多一个自己认识的人当同学,感觉好好多。终于,他来上课了。那时还是光头的他,一开始在班上话并不多,总是很忧郁,而且每天像没有灵魂似的。整个人看起来,就不快乐。
后来才知道,那是离别的感慨。我明白那些感受,也感叹自己没有他的坚持。

慢慢地,感觉他的活力回来了。
看过他的中五毕业刊简介为‘无煞全能球类王子’,知道这称呼不是盖的。可是一个这么阳光的男生,怎么部落格的文字那么多愁善感呢?那些时日,肯定很难熬了。渐渐的,开始欣赏这个男生。一个会主动做值日生,会说很无里头笑话,会与异性保持适当距离,和很有风度的男生。当时看见他和他的她,就觉得他们好匹配。


后来,因为大家都周旋在同一群人的活动了,慢慢熟络了。
开始有了比较多的谈话和互动后,才知道我们之间的巧合和原来。有些带着惊喜,有些带者遗憾,我们就这样变成了好朋友。偶尔会分享之间的恋爱心得,偶尔会互相挑战对方下次考试的成绩,就这样,简简单单的。



之后发生了好多事,我们都各自单飞了。
那些日子,是他让我活了过来。还记得第一次在他面前哭得稀里哗啦那个模样,真狼狈。撑过了考试后,他带我去了好多地方,说了好多话。谢谢他,带我走出了以前的窘境,进入了有他的世界。


<3
戴梓虔,你很特别你知道吗?=)
我不是故意和你用同一款的手机的哦,那是巧合。
和你一起,期待更多属于我们的故事。每天都是情人节,所以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