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

不懂怎么的,最近和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差。

老爸老妈的脾性,越老越像小孩子,也越老越固执。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有代沟是好的。
至少以前代沟很大的时候,我们都风平浪静。现在尝试走过代沟,却经常搞到不欢而散。我想沟通的,可是只有一方面在发言的话,沟通就不成立了。他们想说什么,都是先入为主。

妈总说,你有考虑我们的感受吗?
妈,我的呢?

好好地,我只是想聊天罢了。爸,为什么不能对我笑多一点咧?
每次都有好多话想说的,但每次都变成我被训话了。

每次都不喜欢他们在背后说阿公阿麽如何固执,如何蛮不讲理。
因为你们如何看待你们的父母,就好像我怎么看你们。这样好吗?

每次听完他们的训话,心里总是很不甘,可是我不可以发言。
虽然有时候觉得他们的立场错了,也只能吞下那口气说没事。没有他们,我哪来每天睡醒就无忧无虑,我哪来这么好的智能电话可以用,我哪来的钱给电话费让我可以上线在这里写我对他们的不甘。
所以每次心里有多气他们,到最后都是在气自己。

只能说,我知道你们心里想要的那个女儿,绝对不是我现在这个样子。
可是你们还是疼我的,我知道。你们在乎我的方式就是把我绑紧,怕我飞走,甚至不要我离开亚洲以外的国家深造,我知道;而我想表达的在乎方式就是无论我飞多远,我还是会回家。说到这个,问题来了,我们的想法都不一样。哎呀,忘了,我不知道怎样和你们沟通。

不懂,越写越矛盾。

没有恶意,我只是想对着一个非生物发泄。
因为我的脾气总会伤害人。

爸爸妈妈,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