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十*

不知道怎么了,
是我想得太多,还是我太自负,
看到之后有点心痛。

我想是我自视过高才会这样,
你应该不是故意的。

这样想你,我有些愧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是没什么话好说。

冷眼相待,
看到之后有点心痛。

这就是代沟的好吧。

爸爸妈妈,晚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几天开心的事情其实很多。

或许是过得太开心了,反而经不起一些小情绪的波动。
=)

第一件,就从那晚的晚餐说起吧。
看到了我的你们,感觉好开心。像是欣凌所说的,青春的味道回来了。
我不能否认,你们就是我的青春。小学直到中学这几年,我每星期见你们五次。甚至有些朋友,我们幼稚园就认识了,而且依然保持联络。春蓉、欣凌、静娴,算是我认识最老的朋友了。

因为这么一个人,我们又再相聚了。


对了,那么久没见,我还是没有长高 ^^
这位知心,是我绝望时扶持过我很多的朋友。那些年,曾经有一度被拒于千里之外,是她依旧陪伴着我。对了,她还是我 17 岁那年让我搭过最多顺风车的人。她很高,所以她的校裙很长,但高度的差异不是重点,我还是和她混在了一起,有次还混到灯塔那里去散心。人往高处嘛。

因为九年前的一张生日卡,我们结了缘,多亏你不介意我把妳的名字写错了。
先是知道你住我家后面的那条街,这是命运,我不以为然。后来得知你家和我家的电话号码后,这个巧合让我觉得我们的缘分没那么简单。2614527 和 2614572 的两个号码之差,简直是奇迹。
春蓉说,当命运碰上巧合,奇迹就发生了。真的 =)

当初知道你没有选择中六,我是有些失落的。
道不同不相为谋,这句话用在很多人身上都很贴切。后来的我们,确实慢慢有些疏远了。我对你的生活开始脱节,但庆幸我们的相处并没有尴尬,你还是我的玮颐,还是那个羞涩的女孩。

那天晚上的拥抱,我的确有很多感触,但我不可以哭。
我面对的是你一个人的离开,你面对的是离开你所熟悉的一切人、事、物。这两份不舍,无可媲比。在这么一个时刻哭,会使你感觉更沉重。这么做,算是一种祝福吧,也借此在这里祝福你一路安康,一路平安,一路顺风。
我知道你爱我,因为我也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