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二三;


定义。


每个人想的都不一样。不同长短的尺,量出来的答案不一样。除了科学定义是有它一定价值之外,我找不到其他理由说明其他事情有好坏、对错的定义。


比较好坏,怎么比?


一个人重色轻友。

你可以说他是好的情人,你也可以说他是烂的朋友。

谁对,谁错?

听了很多人善意的意见,我知道他们想帮忙。

而他们都说他不好,因为他们把他和另一个更好的他比较。

这样比下去,最后,谁才是最好的那一位呢?

我不懂,我相信也没人知道。

现实,看在眼里的是是非非,的确很难去衡量、下定义。


我不懂这是对或错,或好,或坏。

我只能说,

他的好,出现在了对的时候。


——————————————————————————


在班上的趣事,很难说得完。


相信家伟的部落格,非常详细地道尽天下事。

我所谓的天下,只是限制在我知道的范围里。

感谢你的记载。


我和康健,算是对欢喜冤家。

我们认识很久了,就扛了那么久。我酸他那么多,因为清楚知道他不会介意。偷偷小声跟你们讲,他每次都在上线时和我道歉,但第二天,pattern 还是一样,老样子,没差。其实,撇开他的酸言酸语不谈,他是个很棒的朋友。


喂,那么诚意拳拳地希望和我同组,有何居心?对不起,你不高,我不需要看上你。看你的脸的时候,其实我是不用刻意抬起头的。


没有你在班上扛东扛西,就不好玩了。这种纯友谊,和最真的自我,还有稍有酸味的互动,很难得。酸你不是故意,是你自己缺点多。


康健,你不高,你高我一点罢了。

自卑的时候,想我多一点就好了。

不要以为矮的人重心很低,其实我也经常摔跤的。


谢谢。有你在,生活变得不一样。


——————————————————————————


和朋友们出去,真是生活里最大的享受!

不乏闷。


天生喜欢趴趴走。

不是故意这样的,因为这点的确是家族遗传。

从我奶奶,到我爸爸,到我,都一样的个性。

妈,所以不可以怪我,哈哈哈。




3 comments:

  1. 自己做决定吧!
    帮不了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咧。我也只是没东西好写,只好写一些‘趣闻’。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最后一句,太好笑了!
    康健,确实是一位很棒的朋友。: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