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二七;


我今天听到的谎言,很多。

谢谢你们,虽然是好意,但你们的安慰比讽刺更伤。


我越来越无法接受我自己头上的巨变。

才一天,我就已经像小孩子的我一样,哭着要回自己的头发。我接受不到。我原本还保留一点点的信心,现在完全散了。不是理发师的错,是我自己找来的。


如果可以重来一天,我不会去理发。


而,如果可以重来一个月,我会选择不去伤害任何人。

一直呆在身边的人心痛,看在眼里,我的心更痛。然,我什么都不能做。因为我做的每一样,都是种伤害。不是一时,是日积月累的。当初选择逃避,换来今日的无可挽回。这次完了,真的完了。


放手。

其实,这只是杂音里的其中一把声音。

跟着感觉走,为什么会越走越撑不住。

‘我喜欢你’这把声音呢?不是听不到,是不敢去聆听。


若可以选择。

我宁愿我承受。

只要过得比我好,只要你好。我没关系。

现在唯一的好,就是让你什么都不知道。


———————————————————————————


今晚

就放纵我吧。



3 comments:

  1. 别想得那么悲好吗?
    头发是怎样很重要吗?
    你内心的美,早已超过了这一切,
    别太在乎别人
    因为你是你,
    你是林炳娟,不是淋病卷

    ReplyDelete
  2. 对,而且我的称赞是由衷的称赞,我觉得你的头发很酷啊。
    要如何才能让你相信我不是在说谎呢?
    是不是要集体剃怪头来证明我们的诚意?

    ReplyDelete
  3. 我现在心情很好,看回这篇文章感觉像在读笑话,哈哈哈
    我也不懂昨晚都在想些什么

    谢啦。我又恢复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