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二八;谈面子书


用了面子书也有一段不少的日子。


我发觉在面子书上,最轰动的不是

你睡到下午两点然后 post good morning 来公告世界,
或你在 Texas Holdem Poker 赢到比 Bill Gates 还要多的身家,
或者就是 like 到完一个人的所有事情来 spam /她。

不对,这些,其实已经司空见惯。


目前,在我的网络最轰动的两件事,莫过于一个小小的 change in relationship status 和一个满满自信的人的面子网页。


第一,

正确来说A change in relationship status 其实只是件小事。

xxx is Single Like

xxx is widowed Like

xxx Is in a relationship but its complicated Like


但,如果这个 change 配合上两个人的名字

而这两个人的名字却又是谁也没有想到会被摆在一起

xxx is in a relationship with xxx O,O DOUBLE LIKE!

这时候,所有的面子书网络朋友就会因此而抓狂,源源不绝的 comments 也会接踵而来。这是个非常可怕的习惯,因为这个习惯使我变成每到一分钟就 refresh 我的 home 来知道更多,就只是因为不想错过任何一个很好笑的废话。这叫 update


在面子书里,其实见证了很多并不是很可能的可能。

它会为你带来很多惊喜,甚至惊吓。

因为面子书上一连串的 status,让我更深入了解毛骨悚然的感觉。


哈哈,这几段没意思废话,只是为了带出一个有意思的讯息:

俐斌、毓谦,祝你们幸福美满,好好珍惜!



第二,

是在一个人带着无比勇气地 upload 在自己的网页上,

而因此最近轰动全校学生的青春照相册。

看了,毛骨悚然。那种冷的感觉,不禁打从心里抖出来。

我。的。天。


更惨的是,还有热心人士每张照片慢慢 tag,更是使我的 home 增添不少色彩。或许这个礼拜我每晚噩梦连连,正是因此而来。对不起,我心脏虚弱,经不起太大的刺激。


图片还好,耗精神的反而是自唱自跳的短片。

我甚至无法确定我听到的这首歌,语言是英文还是什么其他的文。

没办法,英文程度不好,要看 title 才知道原来是 Tik Tok 这首歌。

不错,继续努力。我期待更多劲爆的 updates 来刺激我的神经。


最后,我想说,

无论如何,

靖敏,你是最棒的!!!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赞!!

    ReplyDelete
  2. 靖敏为了抢下翔姐之位,可真是下足功夫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