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二十;玩


突然发觉,

我最近两个礼拜都在玩,

每天都很努力地玩。


甚至有几次,要让奕涵提醒才知道,哦,我还有任务。我,太贪玩,天生的,没办法,哈哈。贪玩不代表不努力,只是读书同时,也认真享受生活。我不后悔读中六,因为真的很--玩!


就像这个:



或者这个:



都是好棒的回忆。


而且,我长那么大,从来没有被人大大声喝过。前几天,有人破纪录了。其实,想起来还蛮开心的,因为霖说:生气是因为太在乎,所以在乎我才生气我,哈哈。


其实没什么啦,暗爽而已。



对了,家伟,我忘了什么时候冷不防被人泼水,也忘了是谁了,因为被我泼的受害者多,而我被泼回的复仇次数更多。没想到,一个早上,一个动作,大家的关系就如此轻易被拉近。更多互动,了解,话题也多了。友谊这棵树,其实不难种。


做朋友,都可以从泼水开始。




中六的生活,自然比较没那么约束。起码,比较没那么害怕说错话得罪人。男生嘛,比较坦坦荡荡。说什么,做什么,甚至互踩对方什么,一阵风吹过就没事了。而男女生互踩,正是每天在学校隆重上演的戏码。我的身高问题,更成为围攻对象。我不介意,因为矮不是我的错,是你们高的太高。


更何况,我面子书上也说了,

我的矮,衬托出你们的高,所以,我矮得有价值。

是的,何其伟大。


哪像 Si Tulang ,明明瘦成这样,还霸占那么多高度。

哈哈,我不是故意酸你的,是你有太多东西让我酸。





2 comments:

  1. 生气是因为太在乎,所以在乎我才生气我
    好像是有毛病哦!

    ReplyDelete
  2. 呃……好吧,但我不想以后对我的子孙说,人生,就在一场泼水中开始。昂或这么一句:人生就是不停的泼水,要看你被泼到热水还是冷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