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二五;


你病了,我也病了。

你在那里一个人承受这些,一定很辛苦吧。


我越来越想你了。

我希望看到你。好希望你就突然站在我家楼下,就像你那天电话里形容的。

我好希望是真的。


这一个月,我的心里挣扎好久。

谢谢你,因为你带给我很多好朋友。

我是个叛逆,却又不是很会看路牌的人。所以,感谢朋友,一路带我走过拐弯。感觉就像下雨,别怕,会有人撑伞。凯梁,或许你不知道,你说的话,其实就好像苍蝇一样。一直影响哦的情绪。


梁,不要介意。看到有你的名字,有没有开心了?哈哈哈。


他说,

成长,蜕变。

说我,不能一直依赖你。我了解,更不能一直依赖朋友,因为人都会累的。偶尔不会路,就凭直觉走吧。跟着感觉走,跟着声音走。

谢谢。我好像尝试成功了。


金兆炜。你,回来吧。

但别告诉我,我怕知道得太早,结果会有小失望。

所以,和失望比起来,我还是比较喜欢惊喜,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