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二六;


呵呵。我不爽校规。


所以呢,

我做出了我十八岁人生第一个重要的决定。改变自己的发型。


我决定玩对冲,既然需剪短,越像男生的发型越好。

之后到了理发店,那帅毙的理发师把我头发剪短了。


短,没错,是很短。

不过,出来的效果,不帅、不酷、不有型。或者说,我的头现在挺着一个巨型经典蘑菇吧。哈哈,我不能说不喜欢,这是一个很大的改变,我需要时间适应。





嘻!



4 comments:

  1. 惊世骇俗的丑不拉机香菇头

    ReplyDelete
  2. 太神了,生物课如果有画蘑菇的时候一定要找你来参考!!

    ReplyDelete